冰天雪地

英灵变身系统3

作者:夜夕岚

文章简介:

【第一部综英美,第二部综漫,没看过不影响阅读本文】

直死魔眼拥有者、数次圣杯战争胜利者、无数世界的救世主、资深编剧、实力影帝、马甲之王七夜,被退休返聘了。

他曾经在超英世界当过亚瑟王,用莫扎特的能力去听音乐会,也曾以梅林的身份勾搭冥府女王,在古埃及以法老之名与征服王对决,作为所罗门王拯救了人理……

完成任务后,七夜终于复活了,系统还附赠了一个只剩下身体本能,灵魂却还在沉睡的最强暗杀者亲爹。

为了让亲爹彻底复活,七夜不得不继续去异世界做任务,假扮成各种英灵。

“我,黄泉女神伊邪那美之子,不是咒灵。”

“老夫是千子村正……不是审神者,只是刀匠罢了。”

“我是,正在太空旅行的,旅行者号。”

……

…………

最麻烦的其实不是任务,而是自己那没理智的爹。

“我就出个任务回来,我爸怎么又走丢了啊!?”

七夜本体的日常为主,偶尔去其他世界救场,大杂烩综合文。


阅读指南:

1、不掉马的无cp,不谈恋爱

2、第一部综英美,第二部综漫,没看过不影响阅读本文

3、有怀旧老番,和一些本来应该单开文,但懒得开的梗,放飞自我

4、文中一些设定和台词出自fgo

5、封面是老婆画的,约稿走@@玖拾玖_乙女心爆炸


内容标签: 英美衍生 咒回 柯南 马甲文
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马甲之王七夜 ┃ 配角:黄理爸爸、志贵哥哥 ┃ 其它:直死之魔眼


一句话简介:马甲之王的退休返聘日常


立意:子欲养而亲不待,珍惜与亲人相处的时光


链接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4856404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